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簡嫚書產下女兒 激動喊「堅信生命是奇蹟」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28歲簡嫚書去年8月親自在臉書同時宣布懷孕以及和男友雲昌隆結婚的好消息,都令粉絲相當訝異但也都抱持祝福與期待的心情,她今在IG報喜,於昨日生下女兒「雲大」,她感謝寫下:「在大家的祝福下,雲大於2/10早上順利蹦出來了!」

簡嫚書選擇自然產,預產期在2月,她從月初就在臉書表示等待「雲大」的到來,最後女兒「住好住滿280天,非常地準時」的蹦出來,提到生產過程,她表示相當痛,但也成功挑戰不做減痛分娩,並感謝說「非常感謝人生有幸能有這個經歷」。

IG全文:

在大家的祝福下,雲大於2/10早上順利蹦出來了!!!(真的是住好住滿280天,非常地準時)

從懷孕到生產,學習到了很多,也獲得了不少新的領悟。讓我更堅信生命是奇蹟、是愛。每個生命在誕生的時刻,真的都是卯足了全力、專注地勇往直前呀!

在知道寶寶出來的瞬間,那前所未有過的幸福與寧靜之感真的是太震撼了。(嗯⋯⋯雖然過程真的是很⋯⋯痛,但也是成功了挑戰不做減痛分娩啦嘻嘻嘻)。

非常感謝人生有幸能有這個經歷,喜悅之餘也希望把這份關於生命延續的感受分享給所有人。

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被宇宙能量給深深地愛著的。簡嫚書女兒出生。(翻攝自IG)簡嫚書產下水瓶寶寶。(翻攝自IG)簡嫚書28歲升格當媽。(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