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拖到廁所打…館長兒時遭霸凌 不公不義變向上動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館長」陳之漢名下擁有5間健身中心約4億資產,外形魁梧慓悍、有話直說讓他成為網路紅人,他上節目自爆從小缺乏父愛,甚至在學生時代被同學父親「巴頭殼」,甚至曾被老師拖到廁所痛扁,經歷許多霸凌,他直言:「小時候遭遇不公不義,對我的成長造成極大陰影。」

陳之漢在中視《改變的起點》中表示,自己是單親家庭,他與媽媽、姊姊一起住,他回憶國小5年級時和同學吵架,同學謊稱陳之漢恐嚇取財是個流氓,更說他一家子都混黑道,同學爸爸找上門,立刻開罵陳之漢媽媽甚至動手打人,這件事讓家裡唯一男孩的他,下定決心要功成名就,能撐起這個家保謢媽媽及姊姊。

陳之漢把從小受到的不公平對待轉化為向上的動力,他認為回想起這些過往還是滿腹心酸,但也因此絕對不可以停止腳步,他說:「那些往事,永遠是我一輩子的助力!」陳之漢透露兒時曾遭霸凌。(中視提供)陳之漢(右)接受哈遠儀專訪。(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