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心臟裝支架膝蓋又開刀 林沖:站上舞台就不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視《新春旺旺冰冰Show》除夕特別節目將於2/15晚間登場,今天舉辦開播記者會,邀請到唸唱國寶楊秀卿、郭大誠、林沖、曹西平、陳隨意、謝宜君、陳宇風、葉家妤等藝人來到現場共襄盛舉。

今年中視除夕特別節目,邀請到許多久違的資深王牌大咖,共邀請到37位國寶級的特別來賓,總歲數加起來竟超過2200歲!節目中,賣力演出的林沖,讓白冰冰大讚:「他算是第一代的偶像,後繼起新秀才又有高凌風、劉文正等巨星出線。」

林沖去年12月時心臟剛開刀裝支架,又連續做了左右膝蓋的手術,目前都還在復健休養中,不過錄影時卯足全力,載歌載舞連唱三組曲,包括經典名曲《鑽石亮晶晶》,相當敬業。原本預先製作單位為他貼心準備的座椅,最後也沒用到,他表示:「我只要站上舞台就覺得一切都不痛了!」還說:「這次我用上最好看的舞台裝、壓箱寶都拿出來了,我自己個人演唱會時服裝是特別訂製的,這次又特別搬出壓箱寶,氣勢非常強、穿上就像王子一樣!」中視除夕特別節目記者會,東諺(後排左起)、簡至豪、阿文、曹西平、葉家妤、陳宇風、謝宜君、陳隨意、白冰冰(前排左起)、總經理胡雪珠、郭大誠、林沖、楊秀卿。(記者趙世勳攝)中視除夕特別節目記者會,葉家妤(左)、陳宇風(右)。(記者趙世勳攝)中視除夕特別節目記者會,陳隨意(左起)、謝宜君、葉家妤、陳宇風。(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