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財務危機解除 徐若瑄這句話好心酸感人!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徐若瑄老公李雲峰家族事業度過財務危機,他在接受訪問時,特別感謝老婆徐若瑄的支持鼓勵,並且憶及岳父生前賜字的鼓勵,在心態上起了關鍵作用。

徐若瑄昨天說,這期間她深知老公的壓力,所以只要人在新加坡,一定會親自下廚做飯,五菜一湯照顧全家人,而且說這兩年自己除了是李太太,還是先生的「兄弟」,在夜深人靜時陪他飲酒解悶,並說:「卸下壓力,他終於可以好好睡覺,我也鬆一口氣了!」

對於老公的堅強,徐若瑄說:「放棄很容易,走下去很難。一路上看著他的努力、他的堅強、他的倔強,當然也有外人看不到的脆弱時候,令我很是心疼...我告訴他凡事盡力就好,健康第一。而他依然選擇了最艱難的這條路,並堅持走完沒有放棄。這樣的毅力也令我更崇拜他!有時,困境讓我們感情更加深厚~李雲峰,給你一個新的封號『鋼鐵S』!」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徐若瑄(右)陪老公度過財務危機。(翻攝自臉書)徐若瑄(左)、老公李雲峰育有一子Dalton。(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