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鬼鬼自爆同時愛兩男 他18歲送初夜被虧爆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由韓國電影改編,找來劉以豪及陳意涵主演,鬼鬼、張書豪、陳庭妮、鬼鬼吳映潔、禾浩辰(布魯斯)也在電影中軋一角。今日在新莊舉辦媒體探班,私下是好友的劉以豪及張書豪都與陳意涵有感情戲,沒想到開拍第一天就是張書豪與她的吻戲,讓劉以豪直呼不公平。

談到感情,鬼鬼自爆過去曾同時喜歡2個男生,「我都有告白啊!但他們都不喜歡我啊!」馬上被其他人吐槽是悲傷的故事。之後還大方洩漏「幾歲懂愛情」,鬼鬼大方的說:「21歲吧!」接著又問到初夜是幾歲送出去?張書豪靦腆的說:「我沒有辦法像你這麼標準,但就是大學畢業的時候吧!」而禾浩辰則是臉紅紅的說:「18歲吧!」馬上被其他人笑虧太早了吧!讓他自嘲:「對啊!滿早熟的。」讓現場所有人笑翻。鬼鬼曾同時喜歡2個男生,大方都告白。 (記者潘少棠攝)劉以豪(左起)、陳意涵、張書豪拍攝《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