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蛇精男穿內褲露大鵰 「褲襠塞了果子」酸滿地

蛇精男新造型穿著一條內褲露大鵰,遭酸「褲襠塞了果子」。(翻攝自蛇精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修圖修到走火入魔,時常秀出錐子下巴與怪異大眼自拍,加上言論偏激愛炫富,惹來許多爭議,他也常穿女性服裝示人,向來以愛美自居,昨卻意外露出大鵰,引發議論。

愛美蛇精男竟會身穿一條白內褲示人,引發議論。(翻攝自蛇精男臉書)

蛇精男昨天傍晚透過微博,秀出全新造型,是他扮演電玩「絕地求生」造型(「絕地求生」是一款由南韓電玩商開發的一款大型多人線上遊戲),照片中,蛇精男身穿野戰背心,搭配一件白色三角大內褲,手持衝鋒槍故作man樣,和以往女性造型判若兩人。

蛇精男修圖修到走火入魔,但其實他長相厚唇,也滿臉坑疤。(翻攝自蛇精男臉書)

網友被蛇精男這組新照片嚇得說不出話來,因為向來重視外表的他,怎麼可能僅穿一條大內褲,甚至露出「大鵰」,網友狂酸他「褲襠塞了果子」、「你有這麼大嗎」、還有人轟他「過氣網紅垂死掙扎」,一堆酸話讓蛇精男反擊:「你們什麼意思,我只是按照模型拍的,我只是一個普通的模特,請不要侮辱我的職業,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