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方媽媽也愛 陳立農軟萌形象吸50萬粉絲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愛奇藝《偶像練習生》節目第二集播出已突破2億人次網友觀看,其中,台灣練習生陳立農憑藉著彎眼笑顏擄獲網友芳心,一舉拿下該節目第一次公開的網友投票第一名,他在節目首集高唱韋禮安的「女孩」,讓擔任歌唱導師的李榮浩大讚:「你的笑容給你的歌聲有加分。」

陳立農軟萌形象在《偶像練習生》開播後深植人心,他曾在花絮中透露,自己在陌生的環境下會顯得特別害羞,會時常傻笑,節目請他向鏡頭賣萌,他害羞說「不知道怎麼賣萌」,被節目反問,你不是萌萌的人嗎?他難為情說:「只會遇到事情有點害羞。」

目前陳立農的微博粉絲已飆漲到50萬人,粉絲中也不泛媽媽級粉絲,她們在他微博上直呼:「媽媽送你出道」,而「陳立農第一」關鍵字也衝上微博熱搜榜,網友誓言為他「打爆電話」,稱「愛笑的人運氣部會差」可見他火熱程度。

此外,《偶像練習生》第二集中,100位練習生全部完成了初次等級評定,影片中練習生們沒日沒夜的訓練,他們忍痛壓腿、進行力量訓練、不斷重覆練習同一個舞蹈動作,許多練習生看著這個短片都忍不住淚水,連張藝興也眼眶濕潤,他向所有練習生說:「這是練習生的日常,也是我曾經的日常。」

張藝興透露,練習生初期的自己唱歌不行,跳舞不行,說唱不行,「我也不想努力,但是誰不努力能好呢?」如今他是萬人追捧的全能偶像,從一張白紙到「練習生之神」,可想而知張藝興付出了多少超出常人的努力。陳立農軟萌形象吸50萬粉絲。(偶像練習生提供)張藝興透露,練習生初期的自己唱歌,跳舞樣樣不行。(偶像練習生提供)

偶像練習生第二集影片:(偶像練習生提供,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