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剛癌逝 女星忍痛上工藏洋蔥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楊晨熙過去以「果凍姐姐」的身分活躍於兒童台,深得小朋友的喜愛,目前時常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表現頗為亮眼,本月20日楊媽媽不幸因大腸癌病逝,但楊晨熙依舊上工,背後原因令人感動。

楊晨熙大學時就讀台北教育大學,媽媽本來希望她從事教職,她卻投身演藝圈,讓媽媽很不諒解,原本以為媽媽不支持她的工作,直到爸爸偷告訴她媽媽有稱讚她在節目上的表現,楊晨熙才知道原來媽媽一直默默關注她,楊媽媽去年9月發現罹患大腸癌末期,但即使身體不適她仍會收看女兒的節目,據《ETnews》報導,楊晨熙的經紀人表示,她只有在媽媽過世那天取消工作,其他時間仍正常上工,因為她知道媽媽希望她保持工作,想一直在電視上看到她,楊媽媽生病後,楊晨熙減少其他活動時間,一收工就回家陪媽媽,雖然媽媽走了,但她還是維持這個習慣,每天工作完就至靈堂看媽媽,對媽媽的孝心令人感動。楊晨熙目前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翻攝自楊晨熙臉書)楊媽媽日前因大腸癌病逝。(翻攝自楊晨熙臉書)楊晨熙在媽媽過世後繼續上工,原因充滿孝心。(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