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歲大女兒壓力大掉髮 伊正為小孩將避演反派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伊正與老婆育有一歲的大女兒與不到4個月大的小女兒,他經常自臉書分享父女生活點滴,日前錄製中視《冰冰Show》時表示,第一胎是意外,夫妻倆是為了小孩、為了組一個完整的家庭而結婚,如今「升級」成一家四口,伊正覺得家庭現況更完美。

常在本土劇中演出反派角色,伊正認為,小孩未來會開始懂得你在演些什麼,怕劇中自己講出尖銳的台詞會讓小孩受傷,他說:「在未來兩三年內,我可能在慎重挑選演出角色,也會盡量避免掉一些比較負面或反派的角色。」

年過50才結婚生小孩的他,其實一直擔心自己無法陪伴小孩很久,「所以希望再生一個小孩跟大女兒作伴。」伊正透露,最近大女兒竟然有掉髮現象,沒想到是因小女兒出生,造成大女兒心理壓力,他說:「老大有時會感覺被冷落,做父母的就要去注意她的心態,也要適時安撫。」伊正育有兩個女兒,透露姊姊(右)因為妹妹出生壓力大掉髮。(翻攝自伊正臉書)伊正育有兩個女兒,透露姊姊(左下)因為妹妹出生壓力大掉髮。(翻攝自伊正臉書)伊正經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點滴。(翻攝自伊正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