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膠感被譏撞臉許純美 人妻曬素顏照反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日本女星工藤靜香,和老公木村拓哉熱愛衝浪,皮膚長年受烈日摧殘,出現嚴重劣化,近日出席頒獎典禮,臉部出現異常緊繃,且膠感十足,被譏笑「人如蠟像」,甚至還撞臉許純美,為洗刷老臉冤屈,她罕見分享自己的素顏照,驚豔眾網友。

工藤靜香開設Instagram帳號以來,時常分享下廚照及植物照,生活過得相當愜意,22日突然貼出敷臉照,寫下「不好意思,很難得要PO我的大臉照,我洗完臉後,用中島美嘉送我的面膜敷臉,過程中還會慢慢出現泡泡,感覺真的很保濕呢!」敷臉模樣讓網友驚呼:「感覺有點可怕」、「一瞬間還以為是誰呢」、「汗顏~」

此外,工藤靜香還曬出自己素顏照,她的膚色相當白皙,且毫無皺紋,與先前的劣化老臉完全判若兩人,意外獲讚「太厲害了!」、「皮膚超好」、「完全不像熟齡肌。」工藤靜香僵臉出席頒獎典禮,被指撞臉許純美。(翻攝自報知體育)工藤靜香熱愛衝浪,皮膚長年受烈日摧殘,出現嚴重劣化。(翻攝自網路)工藤靜香分享敷臉照。(翻攝自Instagram)工藤靜香罕見曬出素顏照。(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