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UJI教收納! 原來最常用的東西應該放這裡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年節將近,無印良品提出居家「整理整頓」三步驟,要大家輕鬆過好年。

MUJI無印良品提出三大步驟,建議消費者可依據自身習慣與家人一起進行整理收納:首先,將物品分類(如衣物、書籍等),再依據使用頻率,留下真正喜愛會使用的物品。接著,選擇可以自由對應尺寸及用途的收納家具及用品,保有量身打造的空間彈性。第三,按照使用頻率擺放物品,經常使用的物品建議放在眼至腰之間的位置,再貼上簡單標誌,方便全家人辨識、拿取。當物品都能隨手使用、順手收納,需要的物品也都能輕易找到時,才能讓物品發揮功用,讓收納發揮機能。

MUJI無印良品門市發現購買清掃用具的消費者增加,提醒消費者,居家清潔最重視的就是省時省力,使用便利的清潔道具,並且容易收納,就能讓打掃工作變得輕鬆簡單。無印良品特別推薦2016年獲得GOOD DESIGN AWARD的得獎商品「PP水桶」,其寬口及淺型的設計,水桶設計考慮一般家庭水槽高度,容易取水,內側刻有每一公升的刻度,再加上附有桶蓋,方便收納掃除用品及居家用品。

MUJI提醒,鄰近農曆春節,若希望家居環境看起來明亮整潔,除了應作好日常收納,即時與順手的清理才會更輕鬆方便。 MUJI自1月18日至2月7日,凡持MUJI聯名卡或MUJI passport至MUJI無印良品門市消費,滿588元即可現抵58元。1月16日至2月14日,購買家具滿1萬元享免運費服務,滿2萬元現抵1,000元,2萬元以上每增加1萬元再抵500元。(滿3萬現抵1,500元,滿4萬現抵2,000元,以此類推)自由組合層架,2,500~24,980元:可依個人使用習慣自由增高或拓寬。(MUJI提供)自由組合層架採無背板式設計,除了用於收納書籍,裝飾之外也適合當隔間。(MUJI提供)自由組合層架,搭配不同的收納與陳列配件,也可創造個人風格。(MUJI提供)PP水桶.附蓋,240元,除了可放置洗滌衣物外,寛口設計便於清洗抹布。考量到可能會在洗臉台裝水,刻意降低水桶高度,讓水桶可以在洗臉台使用。內側刻有每一公升的刻度,附蓋可收納物品。獲得2016年GOOD DESIGN
AWARD得獎商品。(MUJ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