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台前撫摸亡夫手印 席琳狄翁深情進駐小巨蛋

〔記者張釔泠/拉斯維加斯報導〕西洋樂壇天后席琳狄翁走出喪夫之慟,今年將重啟亞洲巡演,7月首度在台灣開唱,她的丈夫生前亦曾是她的經紀人,一手打造出她的天后地位,兩人結褵22年感情深厚,她也坦言如今登台前,仍會撫摸亡夫的手印,深情令人動容。

席琳今年事業行程滿檔,巡演之外並持續賭城的駐唱,她掀起駐唱的熱潮,但是當年做這個決定時,外界並不看好,頻被酸「席琳狄翁的事業會終結在拉斯維加斯」、「鐵達尼號會沈下去」等,如今卻已創下15年、開唱1075場的驚人紀錄,足見她的票房號召力。

她6月份重返亞洲,第一站自日本起跑,7月11、13日將攻上台北小巨蛋,她坦承巡演最難克服的部分是要克服時差,再加上還得分身照顧小孩、陪小孩玩等,她極為重視家庭,兒子向來隨著她全球演出,因此從小就選擇在家自學的方式,可以彈性調整上學的課程與時間。

她被告知7月份台灣不僅熱更是潮濕,屆時陪小孩出門玩恐要有心理準備,忍不住開玩笑問:「所以人們都全裸?」還搞笑附和記者的提議,將演唱會的Dress Code(著裝要求)設為「比基尼」,放話要開一場超「火熱」的演唱會。

先生過世後,她一肩扛起照顧兒子的責任,彼此關係緊密,她透露3個兒子都對音樂有興趣,17歲的大兒子雷尼不僅會創作Rap,更有一副好歌喉,她曾向邀兒子邀歌,卻被兒子一口回絕,擔心媽媽唱饒舌會砸招牌、也不想被改詞,席琳相當尊重兒子決定,但認為母子倆未來一定會在音樂上合作。

7歲大的雙胞胎兒子則是麥可傑克森的粉絲,甚至要求要學麥可最出名的「45度傾斜舞步」,席琳為此特地去買了造型服與特製的舞鞋、地板道具等,讓兒子們樂不可支,雙胞胎至今還沒看過她的演唱會,因為只要聽到她唱歌,就會覺得媽媽要被人分走了,但這次的亞洲巡演,可以嘗試讓他們看演出。

她的經典曲無數,為電影《鐵達尼號》獻唱的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更是紅遍了全球,但她招認當年壓根不想唱這首歌,是先生拐她先去錄Demo(試唱帶),沒想到僅唱了一遍的Demo,就成為了主題曲,全球銷量賣破2.2億張。

這首歌她已唱過無數次,就如同她在賭城一唱就是15年一般,如何在日復一日的演出中找到動力?她則解釋,當然也有唱膩、不想唱的時候,但只要舞台幕一開,看到觀眾全神貫注、彷彿靈魂被帶走的模樣,她就又能投入再唱,因此被問到是否能透露小巨蛋演唱會的歌單時,她也調皮回答:「My Heart Will Go On一定會唱!」席琳狄翁舞台魅力驚人。(寬宏)



席琳狄翁將重返亞洲,兌現對台灣歌迷的承諾。(寬宏)



席琳狄翁掀起在賭城駐唱的熱潮,15年來締造1075場的紀錄。(寬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