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奇馬汀娶小13歲藝術家男友 甜喊「我是一名丈夫」

瑞奇馬汀(右)不久前才牽著加萬約瑟夫出席金球獎盛會。(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拉丁天王」瑞奇馬汀(Ricky Martin)8年前公開出櫃,昨自曝已與小男友、小他13歲的敘利亞藝術家男友加萬約瑟夫(Jwan Yosef)結婚,開心表示「我是一名丈夫」。

現年46歲的瑞奇馬汀,是在前年與加萬約瑟夫訂婚,不久前2人還高調牽手現身金球獎紅毯。昨他難掩喜悅心情,向全球粉絲傳達結婚喜訊:「我已是一名丈夫,我們交換誓言,簽署所有必須簽的文件,這包括婚前協議書。」宣布2人升格為夫妻。

瑞奇馬汀(右)新年上傳加萬約瑟夫(左二)與雙胞胎兒子全家福照。(翻攝自瑞奇馬汀IG)
瑞奇馬汀在2008年透過代理孕母,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范倫鐵諾和馬迪奧,今年新年,他還在IG分享全家福照,一家4口洋溢幸福美滿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