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不捨小燈泡 燒600萬拍MV看一次就爆哭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阿妹張惠妹近日推出新專輯《偷故事的人》,找來許多藝人好友,像是艾怡良、周杰倫、徐佳瑩、蛋堡及瘦子合作。其中《身後》卡關1年半,才靠Hush的詞打進阿妹心裡,讓她順利點頭。為了拍出複合歌曲氛圍的MV,更大手筆燒了600萬,所幸結果好到阿妹一看就大哭。

阿妹曾透露有感於當時小燈泡事件,內心一直被壓抑,甚至好幾天都難過到心情非常不好。其實腳本出爐後,張惠妹非常想嘗試母親的角色,但企劃團隊擔心會影響觀眾的投入情緒,決定作罷。完整影片出爐後,阿妹兩次都點開看了一段就不敢繼續,直到有次在經紀人家中開會,才鼓起勇氣一次看完,沒想到馬上爆淚。

《身後》特別用具象歌曲故事的方式呈現,心思揪著經歷一次我們自我想像的死亡過程;悲傷的是,最後會發現即使你覺得已經跟著死過一遍,但到頭來驚覺其實只有自己一個人。導演希望讓同樣有過經驗的人,在巨大的悲傷裡,能有其他正面價值,他表示,「你不是孤單的,不要難過,有人跟你有一樣的感受,我們會一起挺過去,更珍惜活著的價值,相信身邊的人,勇敢的走下去。」張惠妹與林俊傑及Hush合作新歌《身後》(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