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被爆燒460萬求子攏係假 手握證據反擊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嫻、何守正的婚變之亂昨又出現新進度,據週刊爆料,小嫻自稱為了替何守正傳宗接代,不僅賣掉房子,還燒光積蓄,總共砸了460萬元,赴美找代理孕母,仍求子未果;不過現卻被打臉,替她處理的醫生娘出面表示「我根本沒收她錢」,對此,小嫻經紀人出面一一澄清。

據《NOWnews》報導,小嫻經紀人回應,她手上握有證據,將相關費用單據留著存底,對於醫生娘的質疑,經紀人則稱「小嫻確實很感謝那位姊姊,她的確幫忙了小嫻與守正許多,他們一開始做人工受孕的時候,什麼都不懂,她在這之中,真的幫忙了很多事」,至於所謂「幫忙」,主要是協助處理外國信件往返,因為小嫻、何守正對醫療名詞並不熟悉,不過對方並未替她進行醫療行為。小嫻。(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