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善美》「2女兒」病逝 4週前才診斷出腦癌末期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1965年電影《真善美》經典,還在當時的奧斯卡橫掃包括最佳影片等5獎;其中飾演2女兒露易莎馮崔普的女星海瑟曼奇斯,驚傳在耶誕前夕,於家人的陪伴下癌逝,享壽68歲。

海瑟的兒子萊恩告訴《TMZ》:「她是個一生過得非常充實、享受的女演員和芭蕾舞者,4週前她才被診斷出罹患腦癌,且已是末期,不過她沒有任何苦痛,在晚上7點22分嚥下最後一口氣離世。」海瑟曼奇斯日前因腦癌離世,享壽68歲。(翻攝TMZ)海瑟曼奇斯在經典電影《真善美》飾演其中的2女兒。(翻攝TM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