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菲最哈她跟林慧萍 金元萱消失12年出現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綜藝大哥大張菲消失6年正式復出,在華視主持的新節目《綜藝菲常讚》今首錄,陳年緋聞女友、「韓國瑪丹娜」金元萱暌違12年,再度與他合體,兩人親密相擁,並對彼此傾訴「好想念你」。

金元萱1992年曾來台發展,常上張菲主持的《龍兄虎弟》,兩人因此傳出緋聞,張菲曾坦言對金念念不忘,並自曝當年同時與林慧萍、金元萱交往,但他否認劈腿,強調只是正常吃飯互動,從未踰矩。

這次金元萱為了替張菲助陣,旋風來台不到24小時,昨晚先抵台彩排,今又要趕搭傍晚5點離台班機,兩人甜蜜合唱《When I Fall In Love》,全場大喊「在一起、在一起」。

兩人多年未聯絡,金元萱一看到張菲就嬌嗔「你沒找我」、「我以為你忘記我」,張菲則露出爽笑說「我沒有妳的電話」;他事後受訪時,先誇她「還是很漂亮」、「現在比以前開朗」,接著自虧「有聯絡的話,現在我們小孩可能小學三年級了」。張菲(左)、金元萱合體。(記者陳逸寬攝)張菲(左2)擁抱金元萱。(記者陳逸寬攝)張菲(左3)《綜藝菲常讚》首錄。(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