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後仍為吳慷仁說話 鍾瑶改吃小鮮肉回春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樂」吳思賢與鍾瑶昨天為三立、東森新週五華劇《姊的時代》亮相,才演出兩部作品就登上男一的角色,小樂不諱言壓力也大,好在經過快兩個月與鍾瑶的相處,完全熟絡的像一家人。

鍾瑶因為與小樂的姊姊是好友,小樂笑著表示,當初接到這部戲時,曾和姊姊說要與鍾瑶合作,但她聽了之後卻完全沒回話,在小樂逼問之下,她才解釋無法接受自己弟弟要和好友有感情戲。鍾瑶曾信誓旦旦的說過,無法與比自己年齡小的談戀愛,但兩人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現在已慢慢可以接受姊弟戀了,因為小男生可以讓自己想到以前,小樂一聽立馬回:「我讓她『回春』!」還鬧說:「以後不要找醫美,找小鮮肉就好。」

日前傳出因鍾瑶和吳慷仁分手,主因是男方太摳門,曾和吳慷仁合作《極品絕配》的小樂,現場也替他說話,表示他會請全劇組喝飲料,每當有問題,也會邀他去家裡教演戲技巧,小樂笑說:「有時候會要學費啦!就兩杯黑咖啡。」鍾瑶也讚吳慷仁熱情、願意幫忙別人,是一個很大方的人,問到最近有聯絡嗎?她回答:「沒有,因大家最近比較忙。」吳思賢與鍾瑶為新戲《姊的時代》亮相。(三立提供)吳思賢與鍾瑶為新戲《姊的時代》亮相。(三立提供)吳思賢與鍾瑶為新戲《姊的時代》亮相。(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