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雪芙羞看「分身」全裸寫真 被虧能出潛水衣寫真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郭雪芙近期在中國趕拍武俠新戲,今日特別返台參加在美麗華舉辦的公益活動「黑貓計畫」,巧的是同個時間,有「小郭雪芙」稱號的曾智希也在樓上舉辦寫真簽書會。郭雪芙看了寫真書,害羞地直呼:「我都要流口水了!」

郭雪芙翻了寫真集,自嘲自己「沒有料」能出寫真,一旁的經紀人笑說:「可以出潛水衣寫真啦!」更透露已經推掉很多內衣的代言,郭雪芙笑說自己肚子有肉,直呼:「腹肌很難練耶。」

沒有出寫真集的打算,郭雪芙在中國忙著圓「武俠夢」,她在浙江橫店趕拍新戲,戲中不少吊鋼絲場面,她說曾經吊了一整晚,也發生過臉差點磨地、指甲被短刀削斷等危險事件,她才驚覺自己沒有保險,趕緊交代經紀人記得去加保。郭雪芙出席卡提諾公益活動,郭雪芙看著曾智希出的大尺度寫真集時露出害羞表情。(記者陳奕全攝)曾智希出席寫真新書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