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正平配對黃鐙輝岳母 同床共枕還共組家庭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黃鐙輝日前帶著岳母「萁媽」一同參加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萁媽一起到節目中便來賓之一的趙正平「相見歡」,原來之前趙正平曾抽到由萁媽擔任女神的福利卡,因此結下了不解之緣,還被整個節目團隊戲稱為「老萁爸」。

萁媽對此輕鬆的說:「我喜歡的是曹西平,但命運安排他是『老萁爸』。」突如其來的告白,聽的趙正平當場腿軟跪地回答:「我可以幫你打電話給曹大哥。」而眾人為了搓合這對歡喜冤家,特別讓兩人同組一起上床玩遊戲,雖然中間還隔了一個小孩,但「同床共枕」的畫面讓大家笑開懷、遲遲不讓遊戲正式開始,感覺有詐的趙正平彈坐起來大罵:「這樣要錄到幾點,你們是要逼我離婚嗎?」暴走行徑讓王少偉忍不住笑說:「沒看過這麼老還有起床氣的。」

趙正平和萁媽在節目中你來我往鬥嘴,逗樂現場所有人,納豆也笑說:「節目中出現越來越多CP真是感人。」兩人更被封了新頭銜「呱呱樂」。節目遊戲設定情境讓兩人一組與一名小孩共組家庭,並在限時之內穿上指定服裝、吃完早餐要喊「出門」才算過關,趙正平和萁媽光是找衣服、煎蛋就是一陣手忙腳亂,性子急的趙正平,希望換一個遊戲夥伴想趕快過關,遊戲過程還語出威脅小朋友說:「自己穿鞋,不穿把你腿打斷!」立刻遭到眾人圍剿:「威脅一個五歲的小孩像話嗎?」節目於今晚(16日)8點在台視播出。趙正平和萁媽一同錄《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趙正平和萁媽一同錄《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趙正平和萁媽一同錄《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