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腹部腫瘤不斷擴大 失婚女星緊急入院開刀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港星黎瑞恩,憑甜美外型及紮實唱功,迷倒無數少男,明年4月將在紅館開唱的她,昨突然曬照自曝入院動手術,嚇壞許多粉絲。

黎瑞恩前年胰臟出現兩顆約1.5公分的良性腫瘤,位置相當隱蔽,醫生不建議動手術切除,加上無法吃藥治療,只能樂觀面對,並定時回診做追蹤。

沒想到近日身體再度出現不舒服,經檢查後發現,腹部有一顆5公分左右的腫瘤,現正不斷擴大中,大小如乒乓球,14日黎瑞恩在臉書曬出戴手術帽的照片,透露正在醫院,準備開刀切除,經紀人事後向媒體表示,手術十分順利,「小恩子現在休息中,多謝大家關心及慰問。」黎瑞恩。(翻攝自臉書)黎瑞恩14日入院動手術,切除腹部的腫瘤。(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