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界潔西卡爆乳脫了!忍痛擦身奶奶頭七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寰宇財經台主播朱琦郁受封「小潔西卡」,最近無酬拍攝寫真年曆,不料就在拍攝前一個禮拜,接到奶奶過世的的噩耗,因為怕影響其他主播的拍攝情緒也沒有說出這消息,她在拍攝當天只好忍痛完成拍攝工作,最後因為拍攝延遲收工所以沒有辦法出席奶奶的頭七。朱琦郁。(禾力提供)

朱琦郁今年還報考了台大的博士班,雖然進入第二輪拿到口試機會,最後卻以差1分落榜,她表示希望明年能多準備再重頭開始,多方的方展兼具智慧和美麗外表,努力想要擺脫花瓶稱號。她說愛心年曆今年扣除成本有大約35萬元的捐款,將在年底捐給小腦萎縮症及婦幼協會,而加上前兩年各籌得的20萬元,累績今年捐款,共三年的捐款將高達75萬元。朱琦郁。(禾力提供)朱琦郁。(禾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