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健瑋在《麻醉》腦死身亡 戲外竟有這恐怖巧合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我城劇場舞台劇《我記得...》去年首演獲好口碑,12月21日到24日將加演,黃健瑋、謝盈萱、隆宸翰、導演陳培廣今出席見面會,分享這一年多的生活點滴與轉變;黃健瑋在《麻醉風暴2》中因腦出血而死亡,舞台劇中也是腦袋長東西,他透露現實中也發生恐怖巧合,去年岳父曾找師父幫他算命,警告他「這兩年如果不早點睡、腦袋會長東西」,跟劇情不謀而合,笑說:「這有點聊齋。」

黃健瑋還說,演了《麻醉》獲得許多醫療知識,做了不少自我保健,也更注重飲食和運動,但無奈說做這行不可能早點睡,「早點睡是一個夢想」;而劇場出身的謝盈萱憑《花甲男孩轉大人》中嗆辣檳榔西施「史黛西」爆紅,坦言明年會暫時放下舞台劇,將重心放在影像表演,笑說:「大家看到黃健瑋都叫他蕭醫生,看到我只想買檳榔,感覺差蠻多。」透露想試著在影像方面多耕耘,希望未來能演一個令人更印象深刻的角色。我城劇場《我記得》導演演員見面會,黃健瑋(左起)、謝盈萱、隆宸翰。(記者趙世勳攝)我城劇場《我記得》導演演員見面會,謝盈萱。(記者趙世勳攝)我城劇場《我記得》導演演員見面會,黃健瑋。(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