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宇森全家福首曝光! 老婆金援女兒圓星夢

吳宇森(前排左)一家5口全家福照。(牛春龍提供)〔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71歲國際大導演吳宇森1976年與老婆牛春龍,兩人攜手共度40餘年,感情相當深厚,兩人育有2女1子,吳宇森向來對私生活低調,今首度在媒體公開全家福照片,並分享家人相處間的趣事與夫妻倆對子女的期許。

3個小孩中,大女兒吳尚方很像吳宇森,二女兒吳飛霞更像吳宇森.小兒子吳義方則比較像媽媽牛春龍。吳飛霞這次在導演爸爸吳宇森的電影《追捕》中,演女殺手非常稱職,在拍片時,因為有武打基礎,在電影中翻滾踢打都自己來。她雖然有個導演名爸,拍戲受傷了,眉頭也沒皺一下,咬牙撐往疼痛,直到戲殺青回到洛杉磯,才告訴爸爸,父女倆忍耐苦撐的個性像在這裡。

吳太太牛春龍說,其實他們並不希望吳飛霞演戲,小時候吳飛霞跟本看不出喜歡戲劇,但她想起以前一起住在香港時,夫妻倆會租爸爸拍攝的電影錄影帶給小孩看,因此對電影有一定認識,也或許久而久之也看出興趣來。

吳飛霞一開始跟在爸爸身邊做行政工作,跟著爸爸學戲,所以牛春龍在金錢上給了支持。吳宇森現在則常鼓勵吳飛霞寫劇本拍電影,吳飛霞則覺得她花爸爸的錢拍戲,不是很好意思,所以先從短片開始,累積一定實力後,再存點錢,等時機成熟,會往幕後發展。夫婦更開心的是,吳飛霞獨立性很強,她自己在美國找了唱片公司,12月底前要出唱片了。吳宇森(右)與老婆牛春龍。(牛春龍提供)吳宇森與兒女多年前的舊照。(牛春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