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傳曾被劉家昌劈腿還同居 張艾嘉終於曝真相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資深影人江文雄在自傳中披露,張艾嘉與劉家昌曾經同居,最後卻遭到男方劈腿,情斷收場。張艾嘉今日出席新作品《聊齋》記者會被問到此事,她只微笑回:「很荒謬,不覺得很荒謬嗎?」更稍微激動的說:「這是個無聊的事情,不需要再討論了!」

舞台劇「聊齋」記者會;張艾嘉(右)、王耀慶。(記者陳奕全攝)

江文雄在自傳中表示,張艾嘉曾和劉家昌同居在江文雄位於金門街的房子,後來搬到仁愛路。但劉家昌對甄珍展開追求,被張艾嘉發現後,女方決定分手。對此,劉家昌回應:「江文雄已經很多年沒出來了,好像是病了吧?記憶也不太清楚吧!」而張艾嘉被問到此事,認為這是件無聊的事,更直接說:「不是過去了,而這本來就是沒有的事,現代人不需要再討論這個。」

舞台劇「聊齋」記者會;張艾嘉(右)、王耀慶。(記者陳奕全攝)

《聊齋》由張艾嘉、王耀慶及路嘉欣主演,雖然將在劇中有親密關係,但王耀慶還是打趣的說兩人是「母子」,逗笑現場所有人。拍合照時,兩人被要求要靠近一點時,張艾嘉突然下腰向後躺,王耀慶也麻煩扶住對方的腰,兩人默契不言而喻。舞台劇「聊齋」記者會;導演林奕華(右起)、張艾嘉、王耀慶。(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