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來台粉絲好興奮 蔡瑞雪現身日月潭當地陪

哈哈(左)在日月潭商店街大嗑台灣美食,一旁還有蔡瑞雪(右)當地陪。(翻攝自chussone26_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由劉在錫、池錫辰、金鍾國、哈哈、宋智孝、李光洙、全昭旻、梁世燦8人擔任固定主持人,今年4月他們曾來台錄影,現身永康街大啖隱藏美食,沒想到今日又被網友捕捉到,一行人現身日月潭錄影,一旁還有蔡瑞雪當地陪。

池錫辰(右)開心來到日月潭錄影。(翻攝自chussone26_IG)

今日網友指出在日月潭巧遇《Running Man》主持人哈哈、池錫辰、梁世燦,三人在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商店街錄影,從照片中還發現蔡瑞雪也在其中。網友PO文表示,好幸運可以見到《RM》主持人,蔡瑞雪也在貼文下詢問,是否能借PO照片,證實《RM》來到台灣錄影,照片中難到池錫辰親切的向粉絲打招呼、哈哈在一旁吃台灣小吃、梁世粲高舉冰淇淋的照片,而他們稍後將進入九族文化村,體驗遊樂設施,3人突然抵台,讓粉絲又驚又喜!《RM》來到日月潭錄影,稍後將進入九族文化村。(翻攝自chussone26_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