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狂嗑台灣美食 宋智孝被臭豆腐打敗

《RUNNING MAN》哈哈(左起)、梁世燦、宋智孝來台出外景、嗑美食。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綜《RUNNING MAN》上月10日來台拍攝,哈哈、宋智孝、梁世燦開心嗑美食,上集中3人熱愛台灣擔仔麵,哈哈更直呼「像是瘋了一樣的美味」,結果前天播出的下集,眾人卻被麻辣鴨血、臭豆腐一拳K.O,愛吃的宋智孝,面對臭豆腐卻只咬了一口,就默默放下筷子,宣告放棄。

宋智孝吃臭豆腐只咬一口,就默默宣告放棄。

而新成員梁世燦因遊戲失敗被懲罰吃臭豆腐,他快速閉氣吞下肚,笑稱:「味道好像諧星前輩度妍的腳」。3人雖被臭豆腐嚇壞,但面對牛肉麵、芒果冰等美食卻露出燦爛笑容直呼滿足。

此外,Gary去年退出班底群,上月初宣布閃婚後瞞著昔日夥伴,悄悄換了手機號碼,讓眾人只得透過節目公開向Gary喊話,劉在錫更半開玩笑說:「Gary我們不會去煩你的,主動跟我們聯絡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