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確定加2名新成員 寄望綜藝感噴發拉抬收視

SBS電視台證實《RM》將加入新成員,分別為諧星梁世燦(左)及女星全昭旻(右)。(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經歷了主持了6年的成員Gary下車、成員金鍾國及宋智孝莫名被踢出節目,甚至一度宣布吹熄燈號,引起海內外死忠觀眾的抗議聲浪,製作該節目的SBS電視台抵不住輿論壓力,最終決議繼續播出《RM》,讓粉絲鬆了一口氣,不過,製作單位似乎因長期被詬病節目了無新意,決定對遊戲內容和班底陣容做出調整,今證實將加入兩名新成員。

《RM》除了原本的6名班底,今證實將加入2名生力軍。(翻攝自韓網)

據韓網《Naver》報導,SBS官方證實《RM》將注入2名新血,分別是在諧星界頗具知名度的梁世燦及女演員全昭旻,因這兩人作為嘉賓時都極具綜藝感,且帶來好的收視率,盼能為節目帶來新氣象。

對於新成員的加入,原班底們則表示相當歡迎,消息一出也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資深粉絲則呈現正反兩極反應,有人相當反對加入新成員,認為會讓節目變得氣氛很奇怪,不過也有人認為節目有新面孔不是件壞事,也許會為節目帶來更好的效果,若效果不好製作單位自會再調整,不用大驚小怪,今日將進行6+2形式的第一次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