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王變女兒控! 郭富城一見女兒秒融化

郭富城一結束工作,就迫不及待趕回香港看女兒。(華映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天王郭富城今年9月喜獲千金,正式升格為人父。據港媒報導,昨(1日)他出席某品牌活動,透露前一天早上才剛在中國拍完電影《風再起時》,一結束就立刻趕回香港看女兒。

郭富城在新片《風再起時》與梁朝偉同台飆戲,飾演一名脾氣暴躁的警察,從30歲一路演到70歲,每次光是換造型就得花上好幾小時。郭富城坦言自己因太過投入,有時會無法抽離角色情緒,但他不會將情緒帶回家,「看著女兒都融化了!只是最近忙著拍戲,只能靠視訊與家人見面。」

郭富城表示,今年因為忙著拍戲,沒有以「富盛車隊」的名義報名賽車比賽,但仍希望之後有機會能繼續組隊參賽。提及有了女兒之後,玩賽車是否會有所顧慮,郭富城認為,「賽車有一定危險性,無論有無家室都要注意安全,但其實做好防護措施的話,賽車其實比上街開車還安全。」郭富城(右二)熱愛賽車運動。(翻攝自微博)郭富城(左)與方媛(右)今年9月升格爸媽。(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