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感慨談藝人自殺 最大主因是…

曹西平時常在臉書發表個人看法。(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星卉昨(1日)驚傳憂鬱症發作,企圖吞藥自殺,引發社會譁然,資深藝人曹西平2日在臉書發文聊到,無論感情、事業還是家庭,人言可畏是導致藝人自殺的主因,「藝人自殺的真的很多,只是大家不知道而已。」

曹西平表示,藝人長期處於壓力之下,「掌聲的背後,有多少噓聲跟諷刺聲,不斷不斷的循環,怎麼會活得開心,心理上生病了也不可能跟任何人講,說出來了人家還說怎麼可能你們不要騙人了,,久了也不想跟誰說了因為沒有可靠的人可以說(壓抑)」,平時在螢幕上的說說笑笑,都是為了生活,不得已做出來的效果。

曹西平率真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臉書)曹西平也指出,每當有藝人傳出自殺時,都會被冠上「疑似?可能?好像?」字眼,「說真的,這些就是真的,不再是疑似,只是大家不想說而已。」至於造成自殺的主因,最常見的就是言語霸凌,「知名度爬越高,承受的壓力就越大,常常有時候都大到自己承受不了就崩潰了,藝人有很多苦真的說不出來(家人親戚情人愛人太多了)」

其次則是金錢壓力,曹西平認為壓力會讓人過得很不快樂,「這些壓力都不是藝人本身的問題,都是來自周遭旁邊人的問題,導致藝人自殺了,季節的變化也就是發病的時間點,請大家多多關懷身邊的家人朋友」,他也呼籲大家「珍惜生命,千萬不要做傻事讓朋友跟家人一輩子都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