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亦菲獲演《花木蘭》 發文感謝迪士尼竟出包...

劉亦菲。(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中國女星劉亦菲將主演真人版《花木蘭》,電影明年1月底開拍,片中動作戲與探險會成為主要看點,為感謝電影公司的賞識,她昨晚特別發文謝謝迪士尼,沒想到卻意外出糗,引發熱烈討論。

真人版《花木蘭》確定由劉亦菲主演。(翻攝自微博)迪士尼官方11月30日宣布真人版《花木蘭》將由劉亦菲演出,她在微博透露試鏡情景,「還記得試鏡時的情緒體驗,我愛木蘭的勇敢和無畏。感謝Dsiney對我的信任,我將全力以赴!」眼尖粉絲發現,迪士尼的英文「Disney」竟被拼成「Dsiney」。

劉亦菲發文過了6分鐘都沒發錯單字拼錯,直到看到網友的留言提醒,才連忙刪文重發,被虧「演花木蘭太激動了」、「要代父出征,太緊張才拼錯吼~」此外,迪士尼也公開一張劇照,她綁著馬尾身穿古裝,拿刀劍的模樣,看起來英氣十足。劉亦菲手誤,將迪士尼的英文拼錯。(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