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肯IG刪光席琳娜 身邊女伴換不停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加拿大歌手威肯和小天后席琳娜交往10個月,雖處熱戀期,但仍敵不過席琳娜舊愛小賈斯汀,迅速「被分手」,過了1個月,他將IG跟席琳娜的合照全數刪除,揮別過去。

威肯和席琳娜交往期間,席琳娜恰好「紅斑性狼瘡」復發,還進行換腎手術,這段時間威肯一直在旁悉心照顧,甚至為了配合她的手術行程,更動表演行程,不料她仍投奔小賈斯汀懷抱,心寒的威肯決定先享受單身生活,最近頻頻被目擊跟不同女性約會。威肯(右)已將IG和席琳娜的照片全部刪除。(翻攝席琳娜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