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星光》林依晨黑薄紗美腿乍現 摸楊千霈5月肚求好孕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盛大舉行,「晨神」林依晨和林柏宏搭檔擔任頒獎嘉賓,身穿VALENTINO黑色天鵝絨蕾絲雪紡禮服走紅毯,看似低調奢華風格,下半身的透視薄紗卻讓修長美腿若隱若現,大展成熟性感風情。

結婚3年肚皮還沒動靜的她似乎想當媽了,前陣子不僅在微博上分享親子文,今踏上紅毯也先衝上前摸主持人好友楊千霈的5月孕肚,沾沾準媽媽喜氣求好「孕」。「晨神」林依晨和林柏宏搭檔走紅毯。(影視中心攝影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