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模奚夢瑤走秀慘摔 她力挺「誰沒摔過跤」

奚夢瑤昨走秀時,被薄紗長裙下襬絆倒慘摔,引起現場驚呼。(路透社)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美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年度大秀今年首度移師上海,中國超模奚夢瑤昨晚走秀時不慎被服裝絆倒慘摔,她以「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向粉絲致歉,女星劉嘉玲則公開力挺她。

奚夢瑤隨後跪地整理頭髮和頭飾。(歐新社)

昨晚這場走秀,奚夢瑤被薄紗長裙下襬絆倒慘摔,引起現場驚呼,她之後跪在地上整理頭髮和頭飾,並由其他超模扶起後才重新表演。表演結束後,奚夢瑤表示:「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謝謝所有人的關心,做模特7年,這條路上一路走來摔過無數次,但是我知道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來,把路走完;未來的路很長,我會一直走下去。」

奚夢瑤這段感性告白,令劉嘉玲稍早出面力挺,稍早劉嘉玲公開表示:「誰沒摔過跤呢?感謝這一跤,它讓妳的模特兒生涯更完整了,我會陪著你一直走下去。」給了奚夢瑤一劑強心針。

劉嘉玲稍早公開力挺奚夢瑤。(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