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資蘭花慘賠8000萬 男星賣4房還債

劉福助出道60年,有民謠歌王美名。(翻攝自劉福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出道逾60年的民謠歌王劉福助,自揭年輕時投資蘭花慘賠8千萬,血本無歸賣了4棟房子還債後,才驚覺這一切全是一場空。

劉福助走紅70年代歌壇,當年除了唱歌,還天真想把栽培蘭花當副業,《聯合報》報導,當年他最瘋狂時,還在家中頂樓設立蘭花園,「我把辛苦賺來的錢,一次又一次投資在蘭花身上,最多時期蘭花有600多盆,最高等級一盆就,可以買一部賓士轎車。」

那些蘭花在劉福助眼中看似億萬身價,最後竟成了幻影,「10多年的蘭花投資一夕崩跌,投入資金瞬間化為烏有」,劉福助覺得那時跟瘋子一樣,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廂情願覺得蘭花可以發財,「我整整投入8千萬元血本無歸,賣了4間房子還債後,才覺得這一切根本不是這樣。」除了蘭花,他有一陣子迷骨董字畫,直言:「還好有蘭花前車之鑑,純以興趣欣賞為主,沒有盲目投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