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死侍2》惡搞登場!10秒隱藏片段超驚喜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賣座電影續集《死侍2》(暫譯,Deadpool 2)今晚釋出首支惡搞版特製預告,由「死侍」本尊來給粉絲上一堂「濕上加濕」的畫畫課,只見死侍拿起畫筆,盡情揮灑,提到顏色還大玩雙關語及諧音,長達約2分鐘的畫畫教學,其實隱藏了10秒的電影片段驚喜。

《死侍2》首支惡搞預告中藏了10秒片段。(翻攝YouTube)該片先前也因應即將到來的感恩節(也是惡搞),釋出首張致敬美國畫家諾曼洛克威爾的知名畫作「Freedom From Want」(免於匱乏的自由,又名:感恩節圖畫)的前導海報,相信大家看完死侍的繪畫教學就可以知道畫作是出自誰的手筆。

死侍本人親自畫畫教學超級惡搞,顏色都充滿雙關語。(翻攝YouTube)《死侍2》包括「死侍」萊恩雷諾斯、「凡妮莎」莫蓮娜芭卡琳、「青少女彈頭」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鋼人」史蒂芬卡比西、「盲婦愛兒」萊絲莉厄格絲、甚至計程車司機「阿杜」卡倫索尼等首集主要卡司都回歸續作,本集新加入的還有「多米諾」薩琪畢茲、以及「機堡」喬許布洛林,電影預計2018年6月1日在台上映。《死侍2》首張前導海報。(翻攝臉書)

《死侍2》特製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