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硬完秒軟 哀兵護兒「一個父親的請求」

黃曉明(右)與Angelababy育有一子。(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婚後育有一子「小海綿」,夫妻倆對於孩子相當保護,不願意讓兒子在鏡頭前露面,不過卻被香港媒體曝光正臉照,讓黃曉明暴怒嗆「我跟你死嗑到底」,但稍晚他將態度放軟,懇求外界不要過度關注兒子。

日前有媒體曝光Angelababy與兒子現身機場的照片,卻未將小海綿打碼,此舉激怒黃曉明,護子心切的他下午在微博暴怒發文,表示家人和孩子是他的底線,若傷害到他將跟對方死嗑到,但稍晚他將這則微博刪除,並重新發文,認為自己說話太衝,冷靜之後他表示身為一個公眾人物不能太強求私人空間,但兒子現在不到一歲,或許他未來會想要露面,但絕不是現在,他只希望外界能給予兒子一個普通的成長空間。

對於曝光兒子照片的媒體,黃曉明痛批這種沒有道德底線、不顧法律的行為是一個父親無法容忍的,未來或許還是會有媒體或民眾拍到小海綿的照片,黃曉明希望外界別把照片曝光或至少遮個臉,最後他也誠懇的說:「這是作為一個父親的請求,謝謝大家。」黃曉明懇求外界給兒子成長空間。(翻攝自黃曉明微博)黃曉明對於兒子遭曝光一事相當氣憤。(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