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減肥貼「那裡」會瘦? 小甜甜打臉盜圖廠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女星小禎遭不肖商人盜用肖像,變瘦身中藥貼布的廣告,讓她氣到提告,其實這種藝人肖像遭盜用的情況層出不窮,今日小甜甜也在臉書憤怒表示她的肖像被盜用,要粉絲們小心不要被欺騙。小甜甜肖像遭盜用,讓她相當氣憤。(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近來瘦身有成,減肥過程相當勵志,但也被販賣減肥產品的不肖商人盯上,宣稱將減肥貼布貼在肚臍上就能和小甜甜一樣瘦成S號,有許多粉絲詢問小甜甜是否有用過此產品,為此她在臉書澄清,從未接觸過這類產品,認為他們盜用肖像權進行不實及誇大的宣傳,讓人上當受騙的行為可惡至極,更大力吐槽「貼肚臍怎麼可能會瘦」,誇張的是她檢舉該產品還反被封鎖,無奈表示臉書行銷一直有漏洞,在小禎被盜用肖像後她和韓瑜也受害,藝人的權益大大受損,有網友表示才剛下訂單想更改卻找不到客服,直呼實在是太誇張。小甜甜瘦身有成,還出書與大家分享歷程。(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