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udi Sport打造4環專屬車隊 響應「北中南500K視障接力」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代表著4環品牌運動化DNA的Audi Sport,不僅是Audi在性能車研發與製造的品牌象徵,透過Audi Sport的輝煌賽車歷史,以及在全球各地所贊助的各項體育賽事,透過實際的參與和在地深入聯結,將品牌中最核心的自我挑戰精神傳遞出去。Audi連續兩年以「專屬Audi Sport車隊」攜手渣打體現視障關注,台灣奧迪行銷處長陳百鈞特別致贈Audi R8模型車給渣打銀行總經理林遠棟與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榮譽理事長范姜瑞(由左至右為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榮譽理事長范姜瑞、渣打銀行總經理林遠棟與台灣奧迪行銷處長陳百鈞)。(台灣奧迪提供)

Audi Sport自去年首次攜手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賽事,支持視障馬拉松、也鼓勵更多熱愛挑戰自我的車主們積極參與;邁入第二年,除了持續提供賽事當天的奧援車隊外,Audi Sport將擴大參與的規模,率先響應今日的序幕活動「北中南500K視障接力」,提供包括Q5、Q2及A4 allroad等前導車隊,為期6天,將一路自臺北到高雄,陪伴250人次的視障朋友一同完成挑戰,讓民眾重新認識視障朋友的毅力與不放棄的精神,並且支持視障多元就業。 Audi Sport第二年持續鼎力贊助,並擴大響應「2018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5週年紀念序幕活動,率先提供旗下豪華SUV Audi Q5、跨界SUV Audi Q2及Audi A4 allroad擔任前導車,6天全程陪伴視障跑者完成「北中南500K視障接力」挑戰。(台灣奧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