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陷財務危機 前妻陸元琪主動傳訊破冰

陸元琪離婚後扛起一家重擔。(翻攝自陸元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胖老師」袁惟仁去年與結婚14年的老婆陸元琪離婚,兩人育有一對兒女,目前皆由陸元琪照顧,她獨自一人扶養孩子,曾傳出生活有些困難,但事隔一年,一切漸入佳境,與袁惟仁的關係也不再那麼僵,甚至還會傳訊息給對方。

陸元琪與袁惟仁關係已破冰。(翻攝自陸元琪臉書)據《ETNEWS》報導,陸元琪現在與袁惟仁的關係逐漸軟化,兩人已可和平共處,陸元琪認為能當夫妻也是種緣分,甚至還能開他玩笑,先前袁惟仁傳出財務危機,陸元琪也主動傳訊息給他說「你要加油,因為你只有趕快回到軌道,你的兒女才會對你感到驕傲」,經過一年的沉澱,陸元琪已能換個角度思考,笑說:「他要好起來,身邊的人才會好過,我把他罵死了也沒用啊。」

陸元琪也透露孩子的個性像袁惟仁既輕鬆又樂天,讓她深深體會到遺傳的可怕,她雖然有時會覺得這種個性不負責任,但卻又慶幸孩子不像她會凡事都往身上攬,為人母的矛盾心情表露無遺。袁惟仁離婚後一度被外界指責。(翻攝自袁惟仁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