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不到五月天門票別哭哭 團員爆料可找「姐姐」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團五月天年底在桃園棒球場舉行「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依然一票難求,不過現在團員爆料,搶不到門票的歌迷,可以找這位「姐姐」。

五月天為代言手機錄製宣傳影片。(翻攝自臉書)五月天受邀擔任HTC U11 Plus手機代言人,團員錄製影片宣傳,阿信提到聽說很多人還是沒有買到五月天桃園演唱會門票,他說:「不過聽說有一個人有。」冠佑說:「那一定要找她。」團員好奇問是誰?冠佑說:「雪紅姐姐,叫姐姐剛好。」

雖然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59歲,但團員都很嘴甜,除了冠佑叫她「姐姐」,阿信也說:「畢竟她很年輕,我們也不小了。」

其實不只HTC買手機抽五月天演唱會門票,最近也有家電廣告以五月天門票為福利,希望消費者買家電送門票,刺激買氣。

五月天忙巡演,也為手機代言。(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