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娜嘴被直接掰開 他還用「這個」伸進去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千娜、黃鴻升演出戲劇《逃婚100次》兩人因一夜情而奉子成婚,婚禮前一刻臨陣落跑的黃鴻升,經過一連串考驗逐漸意識到內心對李千娜的真愛,而在一場落水戲,黃鴻升充份表現出對李千娜的愛意,一手把李千娜的嘴扳開,然後就手指就伸了進去,讓讓李千娜驚恐不已。黃鴻升對李千娜用CPR,還把她的嘴巴扒開。(瀚草影視提供)

其中一場跳瀑布的戲,李千娜表示:「我有懼高症,也怕水,但是拍這齣戲後我已經沒有極限。」導演則讚賞說:「這些驚險場面現場都有安全保護措施,但演員本人還是得自己來,這是一種誠意。」溺水的李千娜被黃鴻升施展CPR同時,黃鴻升竟自己加戲,把李千娜的嘴巴扒開看看有沒有異物,手指正要伸進去時,李千娜被這突來的舉動一驚,口中的水還反嗆到,疑惑問他:「你要幹嘛啦?」,黃鴻升笑說:「不行,我是專業救生員,況且我已經省略了大喊有沒有人可以叫救護車的部分了。」搞笑反應讓李千娜哭笑不得。黃鴻升對李千娜用CPR,還把她的嘴巴扒開。(瀚草影視提供)黃鴻升搶救溺水李千娜。(瀚草影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