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方志友自嘲I級奶娘 楊銘威嫌棄「不要再胖喔!」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方志友今挺8月大肚出席GAP服裝發表活動,日前她哀怨老公楊銘威因有了女兒Mia就遺忘到她的存在,笑說如今肚中小情人兒子將要出生了,就要好好也來閃一下老公楊銘威,今方志友出席活動不敢再穿高跟鞋,笑說等下走完就生了怎麼辦?而被問到上圍激升多少?方志友羞笑說「現在只到F啦!」GAP冬季系列發表,方志友。(記者胡舜翔攝)

說起懷孕體重問題,方志友表示第一胎肆無忌憚地吃一下子就胖了20幾公斤,上圍更是大升3個半罩杯,躋升為「I級艷后」,方志友也自嘲自己如「奶娘」一般,這次懷上第二胎老公楊銘威就緊急告誡「不要像第一胎胖成這樣喔!」GAP冬季系列發表,方志友。(記者胡舜翔攝)

今日活動為方志友孕期最後一個活動,她笑說能越快復工就越快,坦言在還沒懷孕前就把工作給接下,被問到是否壓力太大?方志友笑說有壓力才可以讓自己快點恢復身材。另外問及周董兒子油飯正面照外洩,方志友表示周杰倫夫妻都送給大家了,應是不會那麼介意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