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曝撞臉任達華 台客名嘴遭打槍像「他」

年輕時的羅友志。(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客名嘴」羅友志昨po了一張大學時期照片,因當時有燙頭髮,外貌略微清瘦,和現在判若兩人,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一早,台客名嘴加碼自曝「以前有人說我像任達華」,許多網友並不埋單。

不少網友認為年輕時的羅友志,跟張學友比較像。(翻攝自網路)

羅友志透露,以前有人說他像性格港星任達華,他還硬拉壹電視前主播蔡沁瑜,指稱當年2人就讀政大廣電系,「她是我們廣電系公認大美人,有『小周慧敏』之稱」,台客名嘴打趣說,「任達華+周慧敏」同框,史上第一次,也是絕無僅有。

今年45歲的「台客名嘴」羅友志。(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雖然台客名嘴爆料有人說他像任達華,但網友並不認同,有不少人都說他像「歌神」張學友,卻被他秒回:「我怎麼覺得不像,也沒人說過耶!」不死心網友才又打槍他:「就跟算命師算自己算不準、畫家畫自己不會畫,自己是學友也不知道。」終於,台客名嘴也吃鱉了,慘被打臉。

年輕時的任達華。(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