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累了預告休2年 笑喊 「留職停薪」找真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煌奇今到HitFm宣傳新專輯《人生我敬你一杯》,41歲的他,卻透露自15年前推出首張專輯後,全心投入音樂事業沒能好好喘口氣,如今想好好休息,等新專輯宣傳告一段落,預計暫停活動2年,好好休息再出發,許願能找到心愛另一半。

蕭煌奇11月hito最大咖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他今在正妹調酒師教導下現場調酒,乾掉自調的苦中帶甘調酒,瞬間耳朵、臉、脖子全都脹紅,他自爆酒量頗差,2002年因《你是我的眼》入圍金曲歌王,雖和獎項擦肩而過,但典禮結束後喝太嗨,跑到旁邊草坪狂吐,打趣稱:「那時候還聞到培根和九層塔的味道」。

蕭煌奇11月hito最大咖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他新專輯名為《人生我敬你一杯》,他今也以先苦後甘來形容人生這杯酒,透露最苦的時候就是出首張專輯時,雖順利跨出第一步,但卻因經紀約簽給個人製作人,並非簽給唱片公司,宣傳時遇到不少限制,不少場合無法現身,苦笑稱「很像在躲債一樣,那時候覺得自己像是偷生的孩子。」

蕭煌奇11月hito最大咖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而他簽給華納唱片後,發行6張專輯,日前卻傳出他因年年出專輯、商演工作太過忙碌,希望能暫緩,預計約滿不續約,對此他回應,和華納合作愉快,雙方還有合作關係,休息只是像「留職停薪」一樣,之後好好充電再出發。

他今表示,至今他已推出12張專輯,每張專輯都花2年時間製作,從寫歌、錄音全都由他親自完成,沒有空隙好好享受生活,想婚的他,坦言媽媽也頻頻催他結婚,「但就算想要好好認識新朋友,也會被工作打斷。」現在的他,更想以生活為重心,笑稱休息期間最大心願就是,「找到心愛另一半一起去環遊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