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高燒3天不退 瑞莎好擔心「她一直哭和發呆」

瑞莎(上)透露女兒Nika(下)高燒不退3天,體溫直逼40度。(翻攝自瑞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烏克蘭名模瑞莎前年甜蜜嫁給鞋業小開Mike,成為台灣媳婦,並於隔年生下女兒「Nika」替兩人幸福婚姻再加分,為人母後她時常在臉書分享女兒萌照,近日卻在臉書透露Nika高燒3天不退,讓她相當擔心。

瑞莎在上月親手寫卡片送給1歲女兒,表示女兒Nika是「我最大擔心和快樂」,內容十分真摯動人,還在文末寫下希望女兒健康。不料,近日卻在臉書透露女兒Nika高燒3天不退,表示平常有活力的Nika,這幾天沒有力氣、不是整天癱軟的趴在她懷裡哭泣,就是對著定點發呆,小小的身軀疑似感染了病毒,讓她十分焦急。網友得知瑞莎的煩惱後,紛紛貼心留言給予建議,並要瑞莎和女兒Nika「加油!」。瑞莎在9月底用中文寫下卡片,希望女兒Nika能健康長大。(翻攝自瑞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