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炳搭小黃付運將1000元 背後原因太催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炳」余俊賢在哥哥「大炳」過世後,就一肩扛起家計,經濟狀況不算富裕的他今在臉書po文表示,為了工作到台中,搭計程車到住宿地點,但在下車前,他多付了1000元給司機,理由讓網友都暖哭了。小炳(右)、愛女央央。(翻攝自臉書)

小炳說,運將在開車時和他聊得太開心,一不注意就超速,被測速照相拍下,「當時的他什麼話都說不出來,看著他的背影,好像非常難過的樣子,而且我看他的穿著,日子應該也不是很輕鬆的那種人家」,但司機沒多說什麼。

到了目的地後,運將轉頭收車資,小炳看他眉頭深鎖,內心很不忍,「於是我就多拿了1千塊給他,跟他說,沒關係一起承擔。他看起來滿臉驚訝,一直要把錢退給我,我就跟他說你不用擔心,大家交個朋友!他泛著淚光滿臉感激地跟我說謝謝」,其實小炳內心當然也淌血,「因為我也不是個多有錢的人啊」,但他認為施比受更有福,能幫助別人就是福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