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坣娜富豪未婚夫遭起底 喪妻4年身家破10億

坣娜(左)曾與富商男友薛智偉一起跑慈善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坣娜12月19日將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宴,她的美籍富商男友薛志偉來頭不小,一手所創立的四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據點遍布世界各地,據傳身家高達數十億元,他與逝世的妻子吳育美育有一子一女,吳育美在2013年生病逝世,薛志偉隔年才與坣娜相識相戀。

51歲的坣娜情牽大她15歲的薛志偉,一路以來都很低調,偶爾才會在時尚場合合體,坣娜去年受訪曾說,與男友尚無結婚規劃,也還沒被求婚,沒想到現在就傳出好消息,她日前才與婚紗名人林莉為門諾基金會的公益活動獻愛,好友也會為她量身設計一套禮服。林莉(左起)、坣娜和陳孫華聯手獻愛心。(門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