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GD送醫檢查影片曝光 坦言「頂著頭銜很沈重」

GD坦言:「要被逼瘋了。」(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G-DRAGON,8日在台北完成世界巡演最終場,此次耗時4個月,共巡迴29座城市舉辦36場演唱會,在緊逼的行程下幾乎沒有休息時間。他昨發布一段黑白影片,吐露心聲「有時候頂著G-Dragon的頭銜很沈重」。

GD到醫院做身體檢查。(合成圖,翻攝自GD IG)

GD在6月推出新專輯《權志龍》後,便展開第2次世界巡演,一路從亞洲唱到北美洲、大洋洲、歐洲。影片曝光GD演唱會花絮,其中一幕在醫院進行磁力共振掃描、肺部X光片的畫面,他不僅心酸坦承「難道我想變得更痛苦嗎」、「看看現在這些行程吧,還叫我不要變得更糟糕」,更直言:「要被逼瘋了。」雖然影片沒有公開身體檢查結果,但他滿臉倦容躺在病床上,讓粉絲看了直揪心GD滿臉疲憊的躺在病床。(翻攝自GD IG)

(影片擷取自GD IG,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