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始源退伍合體玄彬女友 新劇《卞赫》扮無業富3代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歷經2年軍旅生活於8月退伍,在新劇《卞赫的愛情》搭檔玄彬女友姜素拉談情,他在戲中扮演游手好閒的富三代,與高學歷的萬能打工族姜素拉擦出愛火。下午該劇在首爾舉辦記者會,談到接演契機,始源坦言:「收到劇本時就覺得很棒,其實我是編劇的粉絲,又有姜素拉跟孔明一起演,我自己也十分期待,希望能以更好的面貌呈現給大家。」始源(左起)、姜素拉、孔明出席新劇《卞赫的愛情》記者會。(KKTV提供)

姜素拉在劇中飾演力爭上游的女主角白準,她透露:「這應該是我繼《陽光姊妹淘》之後,最愉快的拍攝經驗!」自爆未出道前也曾到處打工、在街上發傳單、當攝影助理,而這次則挑戰到工地拍攝,體驗極限打工,讓她印象超深刻,直呼「真的很危險,又很累」!而始源則大讚姜素拉非常拼命、點子多,「素拉在拍攝現場提出了超多點子,讓我覺得很驚訝,她點子多到就像維他命一樣!」始源(左)稱讚姜素拉點子非常多。(KKTV提供)始源(左)與孔明在新劇《卞赫的愛情》飾演好友,孔明對收視率顯得信心十足。(KKTV提供)

而因演出《河伯的新娘》獲矚目的孔明,更在記者會現場鐵口直斷表示:「我們這部戲一定會大紅!」笑說身為這部戲的老么十分幸福,因為大家都非常照顧他,許願稱:「我希望自己以後可以成為觀眾的諸葛孔明!」盼未來能拍更多好戲、透過努力獲得觀眾肯定。此外,《卞赫的愛情》將於15日起,每周日、一下午6點在KKTV上架最新一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